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薪火相传

    日期:2021年01月17日 13:51作者:李薇编辑:机电学院审核人:杨秋点击量:


    不忘初心、薪火相传

    ——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为2021年退休教职工举行荣休仪式

     

    为了充分彰显重庆交大尊师重道的情怀,进一步营造感恩致敬风尚,鼓励青年教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增强教师职业神圣感和光荣感,引导广大教师牢记“立德树人”使命,115日下午,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为2021年退休的杨志刚、樊杰两位老师隆重举行了荣休仪式,学院党政领导、工会主席、系室主任、教职工代表参加了荣休仪式。

    荣休仪式由学院党委书记杨秋主持。杨书记首先为今年荣休的杨志刚、樊杰两位老师送上真挚的祝福,并表达了崇高的敬意。院长李军回顾了两位老师的工作经历,赞扬杨志刚、樊杰两位老师对教育事业执着忠诚,对待同事真诚友善,对学生全情投入,将所有热情和精力都献给了神圣的教育事业,充分肯定了两位老师为学院做出的贡献,希望两位老师继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发展建设。

    杨志刚和樊杰老师满怀深情地回顾了30余年教书育人的感受和体会,感谢学院领导和同事们多年来的支持和照顾,充满了感激和不舍之情,并表示还会继续支持和关注学院的发展,祝福学院节节攀升、再创辉煌。

    参加荣休仪式的其他领导和教师代表也为今年荣休的两位老师送上诚挚的谢意和祝福,希望退休老师生活丰富多彩、身体健康硬朗、家庭和美幸福。

    仪式最后阶段,学院领导向荣休老师赠送了荣休纪念品,以表达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对两位老师的尊重和不舍,参加仪式的学院代表合影留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