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重庆水轮机厂有限公司来校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

    日期:2022年06月03日 12:12作者:机电学院编辑:机电学院审核人:赵树恩点击量:


    重庆水轮机厂有限公司来校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


    为了深化校企联动,加强产学研合作,62日,重庆机电控股(集团)公司旗下核心企业重庆水轮机厂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王静、副总经理孙皓及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7人来机电学院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会议由机电学院副院长陈仁祥主持。机电学院党委书记陈作明、院长赵树恩、学院各系、室负责人及科研骨干出席校企合作交流会。

    机电学院党委书记陈作明对重庆水轮机厂王静书记一行表示欢迎,充分肯定了重庆水轮机厂在水轮发电机组、大中型水泵等方面的行业优势地位和显著成就。

    说明: 微信图片_20220603020259

    重庆水轮机厂党委副书记王静、副总经理对重庆水轮机厂有限公司发展历程、主导产品、研发制造能力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结合企业技术、人才需求提出了产学研合作的具体方向。

    机电学院院长赵树恩对学院发展历史、学科专业、师资力量、科研与教学研究成果等方面对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希望能充分发挥学院学科优势,在高端装备设计与智能制造、水轮机组智能运维与健康监控等方面组建校企联合科研团队,实现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全方位战略合作。

    说明: 微信图片_20220603020030

    校企双方还对重大科技攻关、科研平台共建、学生实习实践等工作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巩固校企之间的友好合作关系,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扎实推进校企合作项目落实落地,实现共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