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王兆启奖学金颁奖仪式顺利举行

    日期:2022年06月14日 16:17作者:编辑:机电学院审核人:点击量:


    613日中午,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王兆启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三楼会议室举行,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林兴冬、交通运输学院党委副书记谭涛、机电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宋敏、奖学金获得者和车辆工程专业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颁奖仪式。颁奖仪式由林兴冬副书记主持。



    林兴冬就王兆启奖学金的设立、奖励范围和申报标准作简要介绍,介绍了校友王兆启先生设置奖学金“感恩母校培养,激励优秀贫困学生奋发向上”的初衷。他希望获奖同学能汲取这份鼓励,继续保持进取的态度,学习科学文化知识,锻炼过硬本领,将来为学校增光,为社会添彩,传递爱心,以实际行动帮助身边人、回报学校、回馈社会。



    获奖代表、机电学院车辆工程专业贺门涛同学发言。他感谢王兆启学长的捐赠助学,感谢他一直以来对青年大学生的激励和帮助。同时贺门涛同学也对学校、学院的培养表达了谢意。他说“明德行远,交通天下”已经成为重交人永恒的追求标。他将铭记这个目标,肩负时代责任和使命,通过脚踏实地的努力,争取更大的进步,不辜负今日所获的这份殊荣。将来必定会积极回馈社会,回报学校,也将为学校、学院发展建设添砖加瓦。



    谭涛向获奖同学表达了祝贺,并提出了几点希望:希望同学们心怀感恩之心,身揣报国之志,刻苦求知,踏实求学,让自己发光,照亮他人,传承好王兆启校友的爱心和义举。

    注:王兆启校友奖学金为我校原汽车系1991级校友王兆启先生捐资设立,旨在奖励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车辆工程专业及交通运输学院汽车服务工程专业品学兼优的学生,激励他们自立自强,勤奋学习。今年是王兆启校友奖学金设置的第十一个年头,截止目前此奖学金已经资助126名学生,累计发放奖金25万余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