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成功举办2022届优秀毕业生座谈会

    日期:2022年06月22日 18:40作者:编辑:机电学院审核人:点击量:


    616日下午5时,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举办2022届优秀毕业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陈作明、院长赵树恩、党委副书记林兴冬、副院长何泽银、教师代表刘超、毕业班辅导员、2022届优秀留学生代表、2022届优秀本科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座谈会由党委副书记林兴冬主持。



    会上,毕业生代表逐一发言,分享在机电学院的成长感悟,回忆恩师教诲,展望对未来的规划与憧憬,畅谈对学院发展的意见、建议。即将进入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攻读硕士的机械电子工程专业学生董效维感谢学院的精心栽培,使他在四年中不断成就更好的自己;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唐爽权表示,学校浓厚的学习氛围为他的考研之路打下坚实基础,他将继续努力,在西南交通大学的学习中取得更大的进步,为院争光。来自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卓越工程师班)的户凯旋是全国交通运输科技大赛一等奖获得者,现已保研山东大学,他表示感谢学院为同学们搭建的学科竞赛平台:学院成立了学科竞赛办公室专门负责学生科研竞赛、学术论文发表、专利申请等工作的指导和培育,这一举措大大提高了学生参与科研的积极性,提升了学生学科竞赛成果的水平。

    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的聂满同学即将踏入工作岗位,他很珍惜这次与老师们的交流机会,建议学院在现有基础上还可以增加更多生产实习,开展多样化的专业技能大赛,培养学生的动手实践能力。保研北京交通大学,明德奖学金获得者孙明珠回顾了孜孜不倦的四年大学生活,他感恩学院的倾力培养,表示将秉持校训精神,继续开启新征程。即将进入重庆大学读研深造的,来自孟加拉国的优秀留学生代表高思表示,机电学院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他们在中国留学,感受到了老师们亲人般的关心和关怀,希望以后学院可以为留学生搭建更多学习交流平台,促进留学生更好地发展。

    赵树恩院长代表学院对2022届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表示衷心祝贺,他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对学院建设发展的真切关注,感谢毕业生为学院发展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学院将本着对学生负责的态度,在今后的工作中逐步落实毕业生代表们提出的诚恳意见与建议。陈作明书记寄语毕业生,要用四年大学的知识积淀为社会作贡献,用实际行动深入践行“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