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光璀璨,“艺”熠生辉:机电学院新生才艺大赛圆满结束

    日期:2022年12月12日 20:02作者:机电学院编辑:机电学院审核人:林兴冬点击量:


    为展现2022级新生风采,营造健康活泼、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2022年11月,机电学院举办了“新”光璀璨,“艺”熠生辉——新生才艺大赛。此次大赛因疫情原因通过线上开展,我院2022级新生班级积极参与,精心准备,提交了歌曲、朗诵、小品、舞台剧等才艺展示视频,节目形式丰富,内容精彩,展现了我院新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机械2207班的参赛作品是大合唱《明天会更好》,丰富的表演形式,精心准备的国旗道具成为了这一节目的一大亮点。机械2209班带来的舞台剧《红色沼泽地》令人印象深刻,表演者们通过饰演红色历史剧目中的经典人物,带领观众重温红色历史,感悟红色精神。国机械专业的徐步同学以一人分饰两角的新颖形式完成了“双人合唱”歌曲《奔流》,通过歌词展现了当代青年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崇高理想不懈奋斗的精神。

    机越2202班的节目《律动青春颂华夏》以诗朗诵和大合唱的形式加以呈现。同学们抑扬顿挫的朗诵,深情并茂的大合唱诠释了青春二字,也传递了青春正当时,奋起新时代的新思想。机械2204班带来的独唱《红色》,表演者用流行的的说唱歌形式颂祖国,激情的演唱让同学们感受到了他对祖国深深的热爱。

    此次新生才艺大赛的开展丰富了疫情管控期间机电学子的课余文化生活,为我院新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风采、彰显青春活力的平台,同时也激发了机电学子对文艺表演的热情,展示了新生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