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举办 “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朗诵比赛初赛

    日期:2022年12月14日 15:26作者:机电学院编辑:机电学院审核人:林兴冬点击量:


    为歌颂建党百年光辉历程,激发广大青年学子爱党、爱国、爱校热情,2022年10月31日,机电学院团委在科学城校区举办了“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朗诵比赛初赛。本次比赛共有8支队伍参赛,由机电学院科学城团总支书记龙艳、研究生辅导员宫英帝担任评委。

    比赛中,每一组作品都表达了同学们对党、对祖国的热爱。《民族团结之花》、《追梦不离奋斗,为青春插上翅膀》、《少年中国说》等,一首首充满着爱国情怀的诗歌从选手们的口中朗朗诵来,坚定的眼神和充满力量的话语,无不体现出机电学子对祖国的骄傲与自信。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角逐,比赛共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两名。评委们对参赛队伍依次做出了点评并提出了中肯的意见。

    “非常感谢学校、学院给我们提供了展示自我和交流学习的平台,在此次比赛中,我被大家朗诵的作品深深触动,作为一名青年大学生,我们一定要珍惜当下的生活,紧跟党的步伐,努力学习,为新时代新征程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参赛选手吴思福说到。

    此次朗诵比赛不仅激发了我院学子的爱国、爱党思想,同时也对促进校园文化建设、营造和谐的校园氛围具有重要意义。机电学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积极引导我院学子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