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雷锋精神我接力】机电学院举办“情系雷锋月 ‘衣’旧暖人心”爱心捐助志愿活动

    日期:2023年03月05日 19:19作者:机电学院编辑:机电学院审核人:林兴冬点击量:


    60年前,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号召全国人民向雷锋同志学习。从此,雷锋的名字被写在春天里,雷锋的精神广播在祖国大地上。60年来,中国人以雷锋的名义持续书写“春天般温暖”的故事。“学雷锋”在更多人的薪火相传中,不断注入新的时代内涵。为培养我院大学生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更好的弘扬雷锋精神,3月5日,机电学院举行“情系雷锋月,‘衣’旧暖人心”捐物活动,众多同学纷纷响应,积极参与。

    下午2点整,前来捐物的同学们络绎不绝,他们手里拿着被子、衣物、书籍等物品,有的还带来了一些零食和饮料,为参与活动的同学提供温暖和能量。同学们将捐物放在指定的地点,志愿者们则帮助整理分类。各种物品应有尽有,不仅有厚厚的棉被和保暖的衣服,还有一些可以带给孩子们欢乐的玩具和书籍。此外,还有一些同学自己制作的手工艺品,展示了他们的创意、技能和爱心。

    据悉,此次捐助的所有的物品将用于支持贫困地区的教育事业。机电学院王同学在捐物时说道:“举手之劳却能给别人带来温暖是一件非常快乐的事。”为慈善事业尽一份心力,不仅对弘扬社会美德、完善社会保障、促进资源合理配置起到了积极的作用,还让大学生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公益精神,增强社会责任感。

    整个活动充满了温暖和爱心,同学们在此次活动中深刻体验到了分享的快乐和奉献的意义。他们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了“爱心无界,温暖相连”的信念。机电学院张同学也说:“希望此次活动能够持续下去,让更多人加入到爱心行动中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