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雷锋精神我接力】机电学院举办“重读雷锋日记 践行雷锋精神”活动

    日期:2023年03月05日 19:23作者:机电学院编辑:机电学院审核人:林兴冬点击量:


    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重要指示强调,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2023年3月5日是毛泽东同志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60周年,也是全国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为更好地弘扬和赓续雷锋精神,机电学院推出青年志愿者重读雷锋日记活动,以实际行动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践行雷锋精神!

    视频录制前,同学们互相分享了自己所知道的雷锋故事,领悟雷锋精神在不同时期的深刻内涵,把握新时期雷锋精神的精髓之后,我院组织青年志愿者朗读雷锋日记,让同学们明白应该从实践中体会雷锋精神,在行动中发扬雷锋精神。视频的最后同学们深情朗读出雷锋同志的话“世界上最光荣的事—劳动,世界上最体面的人—劳动者”。

    国机械2103班陈悦同学说到:“此次活动令我感受颇丰,我深知雷锋精神是永恒的,我也将从现在做起,从自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将雷锋精神真正融入到我的生活中。”

    践行雷锋精神没有终点,更不会过时,心中有爱,每天都是雷锋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