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一行赴中车资阳机车有限公司走访交流

    日期:2023年03月08日 17:59作者:编辑:机电学院审核人:点击量:


    34日,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林兴冬带队走访中车资阳机车有限公司,深入推进访企拓岗,深化产学研合作,看望慰问2019级城市轨道交通专业62名毕业实习学生。车辆系主任崔晓璐教授、实习指导教师蒋咏志、辅导员武丽佳等参加走访交流。

    林兴冬详细介绍了学院专业设置、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就业现状等基本情况,并表示希望与中车资阳机车有限公司不断加强校企合作,推动学院人才培养与企业人才需求相契合,为社会及企业输送更多高质量人才。中车资阳机车有限公司机车事业部副总经理梁熊、集团人力资源部李鹏程主管对公司的发展历程、公司项目产品和人才需求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就人才共育、实习实践基地共建、人才招聘等方面工作充分交换意见。林兴冬盛情邀请公司积极参与学校春招,公司表示会在3月中下旬来校招聘毕业生。

    交流结束后,林兴冬一行一同看望了在中车资阳机车有限公司毕业实习的62名学生,并嘱咐学生珍惜企业实习的机会,虚心向企业工程师学习请教,注意生产生活安全。林兴冬一行还与我校在中车资阳机车有限公司工作的校友进行了慰问和交流。

    车辆系主任崔晓璐教授表示,此次访企拓岗,为深化产教研深度融合,明确人才培养方向、加强学生实习实践、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优质就业等方面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