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顺利开展“学习二十大,共植青年林”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3年03月12日 14:28作者:机电学院编辑:机电学院审核人:林兴冬点击量:


    为引导青年学生投身生态文明建设,用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在第45个植树节到来之际,机电学院团委和学生第七党支部组织20余名青年志愿者于3月11日在学校劳动实践基地,联合开展“学习二十大,共植青年林”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伊始,志愿者们有序列队,前往工具点领取锄头和手套。在植树现场,大家分工协作、默契配合,三五人一组,铲土扶树、挥锹培土、提桶浇水……植树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大家合力种植“青年林”,种下了一棵棵满怀希望的树苗,为校园增绿,为党旗增辉。

    众人植树树成林,习近平总书记说到:“美丽中国不光是涂脂抹粉,真正是健康,我们整个山川河流是健康的,孕育生活的中华民族是健康的。”青年志愿者们齐心协力、挥汗如雨,很快就完成了植树目标。志愿者白函瑜同学说:“种一棵树最好的时间是十年前,其次是现在,作为当代青年,我们生逢盛世,应勇担使命,不怕吃苦,为建设美丽中国作出应有贡献。”

    机电学院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引导广大青年不断增强投身生态文明建设的主人翁意识,传递爱绿植绿护绿正能量,为美丽中国增绿添彩贡献青春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