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学子获校第二届朗诵大赛二等奖

    日期:2023年03月24日 21:20作者:机电学院编辑:机电学院审核人:林兴冬点击量:


    2023年3月23日下午,学校“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朗诵比赛决赛在科学城校区学术报告厅正式拉开帷幕。此次比赛共有十六支队伍参赛,活动现场精彩纷呈、高潮不断。

    我院带来的朗诵作品《我们的青春》打响了大赛的第一枪。朗诵以身处不同环境的两代青年人对话的形式展开,作品表达了对青年人责任的思考和对党领导下的新时代的歌颂,展现了不同年代中国青年立志把青春之小我融入祖国发展鸿图中的坚定决心。看着舞台上正值21岁青春年华的青年隔空对话百年前的同龄人,观众席上的同学们被深深感动。朗诵者们声音优美、精神饱满,流露的真情与观众产生了情感共鸣,场上余音绕梁,场下掌声不绝。

    经历了激烈的角逐,我院荣获二等奖的佳绩。参赛选手机越2101班胡诗婷代表队伍说到:“本次朗诵比赛,不仅锻炼了我们的团队协作能力,让我们意识到了集体荣誉的重要性,更是让我们深感新时代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作为青年学子我们要更加爱国爱党,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本次比赛让我院学子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重新认识了中国青年的责任,也充分展现了全校上下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我院将以此比赛为契机,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传递到广大团员群体中,激发广大青年学子的学习热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