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动态

首页/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育动态 / 正文

    知识无国界,殊道同归--机电学院迎来2019秋学期外教周第一周

    日期:2019年11月04日 08:52作者:机电学院编辑:机电学院审核人:李伟点击量: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得遇良师,万卷可破。

     

    20191017日,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迎来了外教周第一周。此次外教周,由英国诺森比亚大学的老师们为2016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的同学讲授机械工程方面的课程。为期三周的外教周活动在周一上课铃声响起的那一刻正式拉开序幕。

     

    还未及上课,同学们便兴致勃勃的坐在座位上,期待着接下来与平常截然不同的教学课堂。上课后,同学们便完全沉浸在异国语言的知识海洋里,“贪婪”地吸收着专业知识。老师们的精彩讲解仿佛给同学们打开了一座全新的思维殿堂,在这座殿堂里面,各种专业知识以不同形式展现在同学们面前,知识脉络的相互交织,不分国界,不分彼此,语言障碍变成了这里面最小的困难。

    三尺讲堂,三寸舌,三寸笔,三千桃李。短短一周时间里,老师就像是大海里的指南针一样,带领同学们见识了不一样的世界,简单,直接,有效,却又印象深刻。美好的东西永远值得铭记,外教周也是如此,外教周第一周也将成为同学们最特别而又最有收获的一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