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动态

首页/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育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2017级国机械专业外教周信息简讯

    日期:2019年11月01日 10:30作者:教学办编辑:机电学院审核人:李伟点击量:


    机电学院2017级国机械专业外教周信息简讯

       伴随着重庆秋季的蒙蒙细雨,20191014日,机电学院2017级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中外合作项目)专业学生迎来了本学年的外教交流学习周。正值秋意渐浓时节,学习氛围亦愈浓。

         


    Fiuld Systems

     

       英籍华人教授Dr.Ken Leung为同学们解说了流体系统各种实际应用问题,展示了高等知识于现实生活的重大作用。短短一周时间,同学们通过对实际模型的剖析区分,了解到了粘性流动、不可压缩流动和无旋流动的运动原理。全新的知识领域让大家对知识的渴望更加强烈,新颖的海报制作体验也让大家更加向往在英国诺森毕业大学的交流学习。

    Mechanical&Structure


        熟悉的面孔再次出现,Dr.Ben Xu时隔一年再次为同学们带来了机械专业课程,而这一次的课程更加丰富有趣。在参考了中外双方教学进度后,Ben为同学们生动详解了动力学方程的推算方法,几乎涵盖了目前为止大家接触过的所有物理问题,同学们乐此不疲举一反三。除了课上的理论学习,课下所有同学还以小组合作的形式自学了当下最流行的Python编程软件,掌握了又一计算机编程技能。寓教于乐的学习模式令大家投入其中,也更加热爱学习交流。

     


    学海无涯,时光匆匆,雨停了,但外教周的交流学习还在有序进行。深秋十月,莘莘学子与教授们重逢,热情不减; 相遇,初心不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