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动态

首页/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育动态 / 正文

    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双福行远博士教授论坛——碳纤维复合材料在机械零部件设计中的应用

    日期:2020年09月22日 10:47作者:教学办编辑:机电学院审核人:李伟点击量:


    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双福行远博士教授论坛——碳纤维复合材料在机械零部件设计中的应用

    讲座题目:碳纤维零部件在机械零部件设计中的应用

    讲座时间:202092514:00

    讲座地点:A01119(双福)

    主讲人:肖勇

     

    肖勇,男,工学博士,讲师。主要研究方向:面向航空/新能源汽车/轨道交通/工程机械等领域,主要从事与制造装备相关的碳纤维机械零部件设计理论、方法与性能评价等研究工作。目前主持重庆市教委青年项目1项和校级项目1项;参与主研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企业横向项目等研究4项;担任SCI期刊《Materialsand Design》和《Composites Part B》审稿人,在《Thin-walled structure》、《InternationalJournal of Crashworthiness》等国外刊物发表SCI论文5篇。

     

    报告内容:碳纤维复合材料的性能、碳纤维复合材料在机械领域的应用概述、典型应用案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