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动态

首页/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育动态 / 正文

    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召开2017级毕业实习及毕业(论文)设计动员会

    日期:2021年01月12日 16:31作者:教学办编辑:机电学院审核人:李军点击量:


    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召开2017级毕业实习及毕业(论文)设计动员会

     

    为加强毕业班学生对毕业实习及毕业设计相关制度的了解,推动2017级学生毕业实习及毕业设计工作顺利开展,切实提高学生就业竞争力,202118日中午,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三个教学系分别在南岸校区召开了2017级毕业实习及毕业(论文)设计动员会。

    毕业实习和毕业设计是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一环,也是学生面临毕业走向社会的关键一步。会上,各系主任、专业负责人从人才培养和就业需求出发,结合专业学习实际向学生指出了实习和毕业设计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学生们高度重视本次毕业实习和毕业设计,在实习期间遵守学习纪律,实习结束后结合课程所学、社会所需,保质保量完成毕业设计,提升自我核心竞争力,为今后就业和职业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会上传达了教育部《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办法(试行)》,特别强调了毕业实习和毕业设计的纪律和原则。同时,向学生介绍了毕业实习及毕业设计的时间进度安排、评分办法和各项要求。希望学生们在毕业实习及毕业设计期间主动与指导老师交流沟通,以饱满的热情去完成实习和设计工作。 

    机械系毕业实习及毕业设计动员会

    车辆系毕业实习及毕业设计动员会

    机电系毕业实习及毕业设计动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