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动态

首页/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育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2020级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中外合作项目)专业外教周圆满完成

    日期:2022年11月22日 11:14作者:编辑:机电学院审核人:点击量:


    20221024日,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2020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中外合作项目)专业开始了为期两周的外教周教学活动。此次外教周活动由英国诺森比亚大学的资深教师讲解,受疫情影响,本次外教周采用线上直播的教学方式。

    第一周由Dr Hamed Farokhi 为同学们讲解Mechanical and Structural Systems课程,本次课程从动力学与运动学两大板块进行细致入微的讲解,外教老师简洁幽默的讲解方式在提高课堂积极程度的同时也使同学们对这些知识的理解更加清晰,同时外教老师也通过课中即时练习的方式巩固同学们所学到的知识,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第二周由Dr Maria Parsa为同学们讲解Fluid Systems课程,让同学们在原有流体力学的基础上对其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本次授课分为Dimensional AnalysisTurbomachineryViscous Flow三个板块,课堂内同学们将重庆交通大学的课程与诺森比亚大学老师所讲述的流体力学课程融会贯通,在老师的带领下,大家都表现出了浓厚的求知欲,积极提问,积极交流,积极完成老师布置的课后习题与作业,为流体力学打下了坚实基础的同时又拓宽了对该门课程的认识度。



    同学们在这两周的外教周学习中不仅夯实了自己的力学基础,同时对流体力学和力学都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提高了自身的专业素养。外教周是我校中外合作办学的重要内容,也充分体现了中外合作办学的特色。在疫情防控形势下,重庆交通大学师生与英国诺森比亚大学教师热情依旧不减,坚持合作互助、以学生为本,共同促进中外合作办学,增强同学们的专业素养,拓宽同学们的国际视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