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流专业

首页/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一流专业 / 正文

    机电学院、信息学院一行赴深兰科技(重庆)有限公司进行产学研用合作交流校内新闻

    日期:2020年05月06日 14:07作者:编辑:机电学院审核人:点击量:


    428日,机电学院党委书记杨秋、副院长钟厉、信息学院党委书记曹建秋、院长杨建喜以及相关学科专业骨干教师一行十人赴深兰科技(重庆)有限公司交流产学研用合作事宜。

    http://zhanqun.cqjtu.edu.cn:8080/__local/9/1A/F2/4745030D0D02A9D8A56630806C2_0C126A63_72FB.jpg

    深兰科技(重庆)有限公司总经理冯钺带领学校老师参观了深兰科技重庆公司展示体验中心,了解了深兰科技发展历程、核心技术、产业布局、发展规划、市场方向以及深兰科技重庆公司产品及解决方案落地情况,并观看了智能汽车、智能环境以及智能城市相关产品的功能演示。

    双方就产学研用全方位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在新工科专业共建、创新型人才联合培养、科研项目申报、成果转化孵化、资源共享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http://zhanqun.cqjtu.edu.cn:8080/__local/2/59/5C/E620AC5F020BD389FC6F4A91038_83855823_7BD4.jpg

    据悉,深兰科技是快速成长的人工智能领先企业,作为平台型世界级AI Maker,在智能汽车、智能机器人、智能环境及智能城市等领域广泛布局。公司以"人工智能服务民生"为理念,致力于人工智能基础研究和应用开发。深兰科技在全球多地设立了区域总部、分支研发机构或国际销售网络,分别与绿地集团及日本永旺集团成立了合资公司。此外,还与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中南大学及等多个国内外知名院校,建立包括人工智能、自动驾驶、AI芯片、5G应用与计算机视觉等多个相关领域的联合实验室,与深兰科学院共同构筑了深兰特色的科研体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