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流专业

首页/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一流专业 / 正文

    机电学院与浙江美通筑路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产学研合作协议暨联合工作站授牌仪式校内新闻

    日期:2019年11月22日 14:18作者:编辑:机电学院审核人:点击量:


    20191122日上午,机电学院与浙江美通筑路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在机电学院会议室签署了产学研合作协议暨联合工作站授牌仪式。机电学院领导、系室主任及浙江美通筑路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仇德胜董事长一行5人公司方代表参加了合作仪式。

    浙江美通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由浙江省公路物资总公司和浙江省公路机械厂联合组建的股份制企业。是以浙江大学、浙江工业大学、长安大学为技术支持、公司科技部为技术核心,专业从事筑养路设备的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科工贸企业。现已与美国凤凰等世界的沥青设备制造企业进行紧密合作。据国际CEZT商贸协会的统计数据表明,美通机械已成为全球品种全、销售量高的沥青洒布机械制造企业,主要技术指标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本着更好地使高校教学科研与生产实际相结合,更好地利用高等学校和企业单位的人才资源、科学研究和生产实践的优势,促进企业技术创新、进步,以及高等教育人才培养目标的实现,经过双方友好协商,决定在机械、车辆等专业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科技创新、技术咨询、人员培训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在人才培养目标、人才培养模式、课程改造升级方面进行深入合作。校企双方将遵循“真诚合作,资源共享,讲究实效,共同发展”的原则,双方发挥各自优势,通过多形式、多层次的科学技术交流与合作,共同构建产学研联盟的新体系,建立产学研长期合作关系,共同推进人才的技术导向培养,共同推进企业与高校的全面技术合作,努力实现“校企合作、产学双赢”。

    http://zhanqun.cqjtu.edu.cn:8080/__local/5/AF/19/4B2FFB0D61BD4811D67EE510B52_E41AA5CD_184D6.jpg

    http://zhanqun.cqjtu.edu.cn:8080/__local/D/AB/4A/461AFDA02A8787A0596E8A1C262_B528B65B_152F9.jpg

    http://zhanqun.cqjtu.edu.cn:8080/__local/6/B0/75/B13E3EB3AF2BDBFC46511C830DF_A353BF42_13D47.jpg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