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流专业

首页/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一流专业 / 正文

    机电学院积极回访友好合作企业

    日期:2019年11月15日 14:30作者:编辑:机电学院审核人:点击量:


    为深入了解机械行业现状与市场调整变化,结合机电学院2020届毕业生前期签约情况,进一步了解企业的人才需求,以企业技术需求为导向,坚持持续改进,精准研判下一阶段就业工作的发力点,持续拓展优质就业市场,1111-14日,机电学院副书记王滔韬带队赴广西玉柴、柳工集团开展就业工作交流、调研活动。

    http://zhanqun.cqjtu.edu.cn:8080/__local/8/DC/E6/980FAF181594B410DCACFFE08C8_09FDFEFE_1079C.jpg

    1112日,王书记一行在广西玉柴机器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同陈相义部长、梁欢经理、新能源业务部负责人唐有福以及我院2019届毕业生吴继闽、曹显举等9名校友座谈。梁经理介绍了玉柴的发展历程、业务开展情况,并就公司未来发展及人才需求做了简介。陈部长介绍了近几年玉柴在重庆交通大学机电学院招聘的情况,并充分肯定了我院校友在公司的表现,大力赞扬了机电学院学生的专业水平和能吃苦、肯钻研的精气神。新能源业务部负责人唐有福以曹显举等4名新人入职以来的表现为例,肯定了交大学子的专业学识和对智能制造等新领域方向的把握,表示希望交大继续坚持持续改进培养,为公司提供更多优质人才,并决定来年春招时一定再来交大。  

    http://zhanqun.cqjtu.edu.cn:8080/__local/4/25/FB/D76754D9F1AFCDBD1996A1936D5_ECDBF8B0_1DDE3.jpg

    新入职不久的我院19届毕业生吴继闽表示,感谢母校老师的关心,没想到学院老师亲自到公司来看望大家,是惊喜也是鼓励,自己今后一定在工作岗位上努力创新,为企业、为母校争光。座谈中,校友也对学院的人才培养等提出了建议,如重视学生的表达能力、书写能力,加强专业软件的教学,加大专业实践的力度和强度,增加智能制造领域的新知识。王书记对企业和校友的鼓励、建议表示感谢,也欢迎校企之间加强联络,也一定会把大家的建议带回学院,不断完善各专业培养方案、提高我院人才培养质量。

    1113日,王书记一行拜访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同人力资源主管秦乔秀交流。王书记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行业特色以及我院2020届毕业生的情况。秦乔秀感谢王书记一行到柳工调研,表示前几年由于行业处于阵痛期,柳工一直没到交大宣讲,此次交流应是双方深化合作的开始。她当场把柳工补招的简章推送给王书记,欢迎交大学子加盟柳工。王书记盛情邀请柳工校招团队到重庆交大宣讲,同时,双方就签订校企产学研合作协议做了初步沟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