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流专业

首页/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一流专业 / 正文

    喜讯:我院车辆工程专业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日期:2021年03月05日 09:33作者:机电学院编辑:机电学院审核人:李伟点击量:


     

    日前,教育部办公厅正式下发《关于2020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教高厅函[2021] 7号),我院车辆工程专业获批2020年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这既是学院积极推进专业提升的结果,也是车辆系老师长期潜心专业内涵建设的结果。

     

    近年来,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依托学科优势与学科特色,切实加强专业内涵建设,积极推进专业改造升级,为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的顺利获批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学院及车辆系下一步将按照国家一流专业建设内容,进一步加强车辆工程专业的师资队伍建设、实验室建设与一流课程建设,在3年建设期内如期建成车辆工程国家一流本科专业,为国家、地方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一流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