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工作

首页/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校工作 / 正文

    机电学院党委分党校第四期培训开班动员大会成功举行

    日期:2021年03月22日 16:15作者:编辑:机电学院审核人:点击量:


    为推进我院党员发展工作,提高入党积极分子政治素养,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党委分党校于319日至320日在30103教室开展第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机电学院党委书记杨秋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各党支部书记及全院本科生及研究生党支部共135名入党积极分子与会,会议由机电学院党委组织员李贤政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起立,共唱国歌。随后,由学院党委书记杨秋作动员讲话,杨书记表示今年恰逢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这个有着历史性意义之年开展党校培训,对每一位积极分子来说具有重要意义,可以更加坚定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初心。杨书记强调,在此次培训中,要积极学习党史,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和总结好党的历史,传承和发扬好党的成功经验。

     

    本次培训精选教学主题,学院党委分党校根据理论学习要求,有针对性的设计教学专题,包括中国共产党党史、学生党员发展程序及要求、党建教育专题影片三个单元,此外还注重学院考核和互动交流,设计多层次考核指标,确保培训保质保量,并引导学员参与研讨,发表见解,并进行点评。

    此次培训有效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和培养,切实增强其对于新时期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认识和理解,端正其入党动机,严把“入口关”。参加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表示,将珍惜此次培训机会,认真学习,严守纪律,切实通过本次培训提高自身的理论修养,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