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工作

首页/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校工作 / 正文

    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党委开展学生党支部委员党务专题培训会

    日期:2020年12月07日 11:48作者:机电学院编辑:机电学院审核人:点击量:


     

    为提高学院党建工作规范性,助推做好新时代学生党建工作,124日,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了学生党支部委员党务工作专题培训会,学院9个学生党支部共计10名支部委员、副书记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会上,本科生样板支部书记龙艳详细讲解了党员发展过程以及各阶段的常见问题,强调“支部工作细致且繁琐,需要在工作中用心、细心、细致”。学院组织员李贤政老师就各支部委员提出的工作中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指导与解答。

    本次培训会为各学生支部更好的开展党建工作奠定了重要基础,各支部委员也在会议中反思自身工作的不足,表明在今后的支部工作中将不断改进,促进党支部规范化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