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工作

首页/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校工作 / 正文

    机电学院党委开展2020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日期:2020年09月25日 20:13作者:机电学院编辑:机电学院审核人:点击量:


     

    2020925日中午12:30,机电学院党委于A01129教室为2020级新生开启了一场以“大学生如何成长为一名党员”为主题的入党启蒙教育,机电学院本科生第七党支部书记宋敏老师担任主讲。

     

    讲座紧围绕党的光辉历程,新中国成立71周年历史成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党在抗击新冠疫情、抗洪抢险,捍卫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等事迹上逐步展开,主题明确,内容详实,以突出的事例展现了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带领中国人民走向复兴的伟大征程及辉煌乐章。

     

    同时,宋敏老师就普通高校发展学生党员工作规程进行了详细讲解。宋老师指出,大学生入党首先要端正入党动机,始终坚持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在思想及行动上入党。其次,要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读原著,学原文,用党的理论武装自己的头脑,指导实践。此外,还要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提高为人民服务的能力及水平,做一个有理想有担当,实事求是,与时俱进的新时代优秀大学生。

     

    本次教育旨在通过对党的基本知识,入党基本流程的讲解,加深学院学生对党的认识,充分调动学院学生入党积极性,坚定同学们入党的决心。此次培训活动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