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工作

首页/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校工作 / 正文

    机电学院党委举行毕业生党员廉洁教育暨入党宣誓仪式

    日期:2019年06月26日 17:52作者:机电学院编辑:机电学院审核人:机电学院点击量:


     

    为加强党员的廉洁教育,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强化党员身份,激励广大党员树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理想信念。近日,机电学院党委分别在30106教室及校党风廉政教育培训中心举行了毕业生党员廉洁教育暨入党宣誓仪式。机电学院党委2015级毕业生党员及本学期新发展预备党员参与了本次活动。

    在廉洁教育大会上,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滔韬指出,廉洁是从业的重要保障,是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内容,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必然要求。他希望全体党员要带头守纪律、带头讲规矩;深刻领会“四个全面”战略要义,带头廉洁从业;自觉践行“三严三实”,深化党性修养;自觉抵制“慵懒散浮拖”,勤勉务实工作。同时要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强化对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新认识;要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新要求;要带头增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自觉性;带头做遵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新表率;带头传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道德新美德。

    同时,全体党员自行参观了校廉政教育培训中心,学院党委组织员李贤政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我党自十八大以来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中所取得的伟大成就,他告诫同学们切不可逾越党的法规红线,并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好模范带头作用,为祖国的繁荣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活动中,全体党员在李贤政老师的带领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

    此次廉洁教育及入党宣誓仪式对增强毕业生党员及新发展预备党员的廉洁自律意识,牢记党员使命,具有重要意义。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将努力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