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首页/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赵明阶副校长深入机电学院开展师生座谈会

    日期:2020年11月04日 17:06作者:杜思玉编辑:机电学院审核人:点击量:


     

    2020113日下午,副校长赵明阶来到机电学院三楼会议室,深入机电学院联系师生,与电气1702班的全体学生开展座谈交流会,会议由机电学院党委书记杨秋主持,辅导员马曦参会。

     

    会议伊始,杨秋书记表示联系群众向来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希望各位同学能够利用好此次交流机会,为学校教学发展建言献策。随后由电气1702班班长周宏伟同学就学习情况、获奖荣誉、就业升学等三个方面介绍了本班的基本情况;由电气1702班团支部书记封雯琦同学介绍团支部工作情况。

     

     

    座谈会现场氛围轻松活跃,同学们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围绕学科建设、教学方式、课程设置、教学器材、实验设备、学习生活环境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认识、意见和建议。赵明阶认真听取、记录了每一位同学的发言,不时与同学们互动交流。他对同学们结合学习生活实际,经过理性思考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赞许,并对不同类别的问题进行专门解答,耐心地提出具体的解决方法,将要求各相关部门认真梳理同学们的意见建议,加快整改落实,为同学们创造更好的学习成长环境。

     

     

    会议最后,作为师长,赵明阶副校长向同学们提了三点要求,一是充分利用余下的大学时光,学会学习,努力完善自我,为今后的学习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二是对未来有详尽的规划,要对自己有一个明确而精准的定位,同时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不断提高自身的学习能力;三是要有吃苦耐劳的精神,以“甘当路石”的精神品格,创造无愧于伟大时代、无悔于青春年华的人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