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首页/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光荣入党似眼前,砥砺前行开新局

    日期:2022年04月19日 15:13作者:机电系编辑:机电学院审核人:陈作明点击量:


    光荣入党似眼前,砥砺前行开新局

    为进一步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提升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发挥党员教师先锋模范作用,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机电系教工党支部于2022415日开展四月“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陈作明同志、正处级组织员兼纪委书记张波同志、正处级组织员周小萍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陈作明为在4月份入党的教师送上“政治生日”贺卡,周小萍为他们送上“生日礼物”,并勉励参会党员要时刻保持党员的先进性,时刻牢记自己共产党员的身份,提高政治站位,在日常教学、科研、生活中切实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IMG_20220418_090119    mmexport1650243775110

    QQ图片20220415140417

    后,学院党委书记陈作明作为领誓人,带领党员教师举起右手,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言,一声声掷地有声的承诺响起,党员老师们重温的不仅仅是一字一句的誓词内容,更是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

    IMG_20220415_132209

     

    最后,支部书记余腾伟带领全体党员教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内容要点。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动员支部全体教师砥砺前行,奋发有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道路奋勇前进。

    通过此次集中为支部党员过“政治生日”这一庄严仪式,既增强了党员教师的责任感、使命感,又使党员教师真正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也让老师们将理论学习转化为推动社会主义教育事业发展的根本动力,为新时代高等教育各项工作发展做出新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