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首页/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与第六支部联合开展“手握青春,传递温暖”行李搬运志愿活动

    日期:2022年09月26日 17:17作者:编辑:机电学院审核人:点击量: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服务青年成长成才的实际行动,2022924日,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本科生四、六支部开展“手握青春,传递温暖”行李搬运志愿活动,为2020级南迁学生搬运行李提供服务和帮助。



    在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坚持行李搬运,用热情的微笑、耐心的言语、贴心的服务帮助2020级学生。“这位女同学,你的行李比较多,我们来帮你搭把手,帮你送到宿舍吧。”党员志愿者们及时回应同学的求助,指引他们找到宿舍楼。他们在绵绵细雨和寝室楼道中来回穿梭,校园内飘扬着一片片耀眼的党员志愿红。



    丹桂飘香,彩衣映目;初心不忘,服务不止。志愿者许辛男表示“志愿活动是微小的,但他又是伟大的,提升我们的精神道德,培养了当代青年的助人为乐、团结互助的高尚品德。”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是机电学院本科生四、六支部全体同志积极响应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根本宗旨的生动体现。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党员志愿者们在服务中体悟根本宗旨的真谛,在一言一行中彰显党员的先进性和模范性,增强了自身担当,以更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