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首页/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样板支部建设】机电学院本科生第七党支部:学思践悟二十大,党的二十大精神“微体会”

    日期:2022年12月31日 21:32作者:编辑:机电学院审核人:点击量: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就是要深刻把握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总的战略安排和未来五年的主要目标任务,牢牢把握“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深化改革开放”“坚持发扬斗争精神”的重大原则,埋头苦干、担当作为,不断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

    连日来,机电学院本科生第七党支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见行见效。支部广大党员干部及入党积极分子,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持续学、反复学,进一步深学细悟,并结合工作、学习、生活实际畅谈学习体会,分享学习心得,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学思用贯通,知行合一,奋力谱写青年大学生践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

     

    “微体会”节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