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首页/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身肩重责,砥砺前行”——机电学院本科生第六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年01月03日 11:43作者:编辑:机电学院审核人:点击量:


    为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加强党员党性教育,20221228日晚,机电学院本科生第六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开展“身肩重责,砥砺前行”主题的党员政治生日会。参与本次活动的人员有机电学院本科生第六党支部书记武丽佳、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共21人。本次党员政治生日会活动,旨在引导支部成员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员身份、争做新时代先锋。

    政治生日会以“七个一”为主题,依次为佩戴一次党徽、重温一次入党誓词、进行一次党员代表发言、撰写一份初心使命、开展一次党性检视、明确一个奋斗方向、制作一份生日贺卡。政治生日会一方面是祝贺同志们的政治生日,另一方面也是提醒党员同志不要忘记党员身份,时刻保持党员形象和素质,要以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永葆党员的革命本色。

    说明: 50AAE0F6394CAE503F548E00703E53D2

    活动伊始,李成同志带领大家宣读入党誓词、苏倪同志作为党员代表发言,明确表示要“常思入党初衷、铭记入党誓词、牢记党员义务”,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随后,以陈明宇、陈曦和唐小东同志为代表的支部成员积极就“初心和使命”发表自己的观点。政治生日会的最后,同志们完成了电子政治生日贺卡的制作,强化身份意识,铭记自己的政治生日。

    说明: 0EFE028E76FC6C1C15901056011083E9

    说明: 2EA36CBA9FF94AA6BDD53F2EE5952292

    机电学院本科生第六党支部在样板支部的创建过程中,注重党建工作方式方法的创新,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以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与责任意识为目的,增强党员责任感、使命感、自豪感和归属感,激励支部全体党员振奋精神,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