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群团

首页/ 首页 / 党群工作 / 统战群团 / 正文

    中共重庆交通大学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日期:2019年06月25日 14:12作者:编辑:机电学院审核人:点击量:


    621日下午200,中共重庆交通大学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委员会在   30301教室举行党员大会,近200名师生党员齐聚参会,会议由王滔韬副书记主持,学校督察组吴新中处长和揭才明科长列席会议。

    党员大会在庄重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大会听取和审议通过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党委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纪委工作报告;投票选举产生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党委新一届党委委员及纪委委员。

    学院党委书记杨秋作了题为《凝心聚力谋发展,求正务实绘宏图  抢抓机遇,携手共创机电学院新辉煌》的学院党委工作报告。报告指出:自2015年来,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党委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加强政治建设,坚守政治规矩;教学科研成效显著;民生民惠工程不断完善;党风廉政建设扎实推进;统战群团组织协调发展。报告中也提到:在下一阶段,学院党委要继续强化政治建设和思想引领,坚定立场扎实干;推进师德提升工程;落实立德树人任务;高点定位攻坚克难。学院纪委书记王滔韬作纪委工作报告。报告指出:机电学院纪委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到位;抓好学习教育,保证学院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加强廉政监督,全面压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王书记也指出,学院纪检监察工作责任巨大,任务艰巨,使命光荣,学院纪委将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科学的理念、更加有力的举措,为学院各项事业保驾护航。

    会议通过了选举大会工作人员建议名单、“两委”候选人名单、投票选举“两委”委员,以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方式,按组织程序选举产生杨秋、李军、王滔韬、赵树恩、束海波、文孝霞、徐向阳为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王滔韬、周弦、刘君为学院新一届纪委委员。大会在《国际歌》中顺利闭幕。

    会后,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党委新一届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杨秋同志为新一届党委书记,李军、王滔韬为副书记,并确定了各位委员分工及工作职责。学院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王滔韬同志为纪委书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