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群团

首页/ 首页 / 党群工作 / 统战群团 / 正文

    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开展“庆三八·健身行”徒步走活动

    日期:2019年03月12日 10:29作者:编辑:机电学院审核人:点击量: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 201938日,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庆三八·健身行”徒步走活动,全院近30名女教职工及部分男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大家走进民国街,在明媚的春光和自然的芬芳中体验健康运动乐趣,享受恬适欢乐时光。

                           

       徒步走过程中,女工们热情洋溢,欢声笑语不断。他们或两两结伴,或三人为伍,有的在彼此交流工作心得、分享生活妙招、畅谈人生感悟,有的在欣赏美景、驻足拍照留念。一路上,女工们爽朗的笑容、轻快的步伐、飒爽的身姿组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女工们对学院工会的这一暖心举动感激不已,大家认为活动不仅能徒步健身、亲近自然,还能老友相聚、交流感情,使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得到了放松和休息,能以更加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之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