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活动

首页/ 首页 / 学生工作 / 科创活动 / 正文

    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研究生团总支举行学年总结暨换届大会

    日期:2019年07月01日 11:36作者:机电学院编辑:机电学院审核人:机电学院点击量:


     

    为推动我院研究生团总支工作更好更强更长久的发展,使组织的精神得以传承,保证新旧干部交接后能够更快地正常运转,628日,机电与车辆工程学究生团总支学年总结表彰暨换届大会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团总支学生会副主席杨学蛟主持,我院团委书记苏婧、南岸团总支书记何涛、学院教学办主任周弦、学科与研究生管理办公室副主任束海波、以及所有学生干部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学院研究生团总支学生会主席胡艳敏对2018-2019学年工作做了详细汇报。在学院领导、老师的大力支持下,研究生团总支在这一年中成功举办了院研究生第二届羽毛球赛、第二届迎新暨元旦晚会及第二届篮球赛等大型活动。对比去年,活动的参与人数更多,运作更加规范,质量有着很大提高。但仍存在着诸多不足之处,如缺乏品牌活动及活动的考核机制。建议将班委纳入团总支当中以确保工作的顺利开展。

    南岸团总支书记何涛对团总支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示了肯定,期望团总支在以后的工作中能团结一致,利用现有的资源,把活动做得更有亮点,参与度更高。

    最后,团委书记苏婧对团总支学生工作做了会议总结。表示了对学生活动的大力支持,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吸纳更多的同学加入团总支,使组织有特色、有底气,实现个人与组织的同步成长;二是要加强与学院本科学生会、其他学院和学校的交流,在原有的基础上更进一步;三是建议与校团委合作,邀请专业老师指导成立专业社团开展校级层次的活动,提升活动的质量、规模和影响力。

    此外,总结会还选拔了优秀团总支成员成立了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激发了全体团总支成员的工作热情,同时也进一步提高了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为下一学年团总支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