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活动

首页/ 首页 / 学生工作 / 科创活动 / 正文

    浓情别学子,机电赋芳华——机电学院的“毕业墙”

    日期:2020年06月04日 09:03作者:编辑:机电学院审核人:点击量:


    绿意染浓了枝头,收获装满了行囊,黄桷兰飘香校园,悄然而至的盛夏昭示毕业的别离。在这个无法用鲜花欢送的特别的毕业季,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为2020届毕业生们准备了一个特殊的毕业礼——制作精美的“毕业墙”,毕业学子不但可以穿着学士服拍照留念,还可以在墙上的留言板块写下自己的心路感慨,寄语美好未来。

     

    一棵树一页签,寄语祝福

    毕业墙边,一棵“前程似锦”树,寄予了学院对毕业学子们的殷切祝福;枝上的 “宏图大展”签,寓意对毕业学子坚守初心,实现远大抱负的期盼。“祝2020届毕业生前程似锦,一帆风顺”,机电学院党委书记杨秋挂上了对毕业生的祝福; “路漫漫,情依依”,毕业学子表达着对学院的情感与不舍。学院的领导、老师,毕业学子们纷纷写上了寄语和愿望,将承载着祝福和梦想的书签点缀在茂盛的大树上,唯愿2020届学子们前途无量,前程美好。

    一面墙一席话,回忆青春

    毕业墙上,一张张写满了温暖话语的便利贴填满了留言区。“愿我未来成为一个顶天立地的人”,“感谢学院四年来的培养,祝学院越来越好”,“不舍知园食堂的冒菜,不舍图书馆那勤奋的身影”,五彩斑斓的便利贴上,写满的是青春的故事,承载的是时光的记忆。

    一剪影一届情,情谊永在

    毕业墙上的留影区,弥补了未能合拍毕业照的遗憾,学子们穿上学院准备的学士服,以或活泼或庄重的状态留下了在学院的最后一抹身影。照片是为了留下难忘的瞬间,而情谊永远在学院和学子的心间。

    今年是特殊而难忘的毕业季,可变的是毕业的仪式,不变的是学院的牵挂,机电2020届毕业学子们,愿你有前程可赴,亦有岁月可回首,愿你千帆历尽,归来仍是少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