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活动

首页/ 首页 / 学生工作 / 科创活动 / 正文

    【2020三下乡】防汛一线守初心,风雨践行青年担当

    日期:2020年08月07日 16:54作者:机电学院编辑:机电学院审核人:点击量:


     

    716日凌晨起,重庆垫江遭遇暴雨袭击并引发山洪,约有600余亩农作物不同程度受灾。在垫江县码头滩水电站和公路管理局实习的重庆交通大学学子汪红锦、李思松主动申请进行抗洪救灾作业,洪灾期间坚守岗位,尽职尽责。

    李思松随队修补受损公路

    在暴雨后垫江县水利局第二次检查作业中,汪红锦主动申请跟随带队老师下乡检查水电水利运作情况,防止洪水引起的二次灾情;李思松深夜跟随队伍进行受损公路修补,尽快帮助灾后重建工作。

    汪红锦随队检查水利水电运作情况

    习总书记指出,历史和现实都告诉我们,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实现我们的发展目标就有源源不断的强大力量。通过本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我们充分结合当前实际,调动青年爱祖国爱家乡的拳拳之心,与时代同呼吸共命运,展现新一代青年的担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