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活动

首页/ 首页 / 学生工作 / 科创活动 / 正文

    【2020三下乡】网络筹款传递爱心,心系家乡情暖灾区

    日期:2020年07月28日 17:01作者:机电学院编辑:机电学院审核人:点击量:


     

    七月以来,我国南方多地出现严重洪涝内涝灾害,受灾各地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压力下组织武警官兵、消防指战员、民兵和群众一道等,冲锋在前,抗洪救灾,全力保障灾区百姓生命财产安全,不辞辛苦。实践团队深受感触,也想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心系灾区群众,助力恢复灾区建设,体现新时代下大学生的社会担当和责任。

    机电学院社会实践团队跟随四川省科技扶贫基金会的 “川渝洪灾紧急驰援”“微公益”项目,发起了“和重庆交通大学一起捐”的公益捐款,号召本院师生情系灾区百姓,为受灾地区捐款,出一份力,发一分光,以温暖灾区的人们和一线官兵。

    灾难无情,人间有爱,网络捐款发起后,已有142人次共计捐赠1810.64元,目前筹款仍在继续进行中。同时我们也号召大家齐心协力,共同为我们受灾的同胞奉献一份力量,助力灾区尽快恢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