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活动

首页/ 首页 / 学生工作 / 科创活动 / 正文

    军训进行时,当青春遇见迷彩

    日期:2020年09月25日 19:42作者:机电学院编辑:机电学院审核人:点击量:


     

    9月,假期生活结束,大学如期而至,机电学子全新的大学生活从军训开始。

     

    最初的几天艳阳高照,操场上,新生们训练有素地在分配好的场地里进行着各自的训练任务。从向左向右转,到原地踏步,到齐步走,再到正步,到跑步……每一个项目都紧锣密鼓地进行着,教官们严苛的指导着新生们的各个动作,一丝不苟。训练场里时而是他们嘹亮的口号声,时而是他们休息期间回荡在操场的欢声笑语,训练时的他们严肃而认真,休息时又回归天真的模样,聊天打闹还有各连队之间的拉歌较量在白天和夜晚构成无数的美好回忆与画面。

     

    军训过程稍显漫长,军训的任务进程也跟着时间的推移稳步推行着,随着基础的动作结束后,就开始了分别的军训练习项目,手语操,军体拳,方队……但近几日阴雨不断的天气,让新生们集合又解散,循环往复。虽然很烦恼,但新生们依然抓紧时间认真训练,各个练习项目各自在操场亦或校园的一隅里训练着,不断重复,以在最终的汇报表演中将动作做到整齐划一为目标。

     

    训练虽然艰苦,但大多数同学都能坚持下去,完成其应当做的训练项目。军训期间,新生们互帮互助,在训练中增进感情,共同度过一个难忘的军训,一起写下大学生活里的第一个故事。军训虽还没有结束,但是看到新生们的努力与汗水,相信最后一定能收到一个好的结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