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活动

首页/ 首页 / 学生工作 / 科创活动 / 正文

    新学期新气象,机电学院团委双福团总举行新干事见面大会

    日期:2020年10月18日 16:59作者:王澍编辑:机电学院审核人:点击量:


     

    为了更好推进机电学院团学工作,经过前期努力,一批新的成员加入到机电学院双福团总支,1016日中午1230,院团委双福团总支于双福校区A01128教室举行了2020级新干事见面大会,双福团总支书记何涛老师,主席团胡诗乐、邵明慧同学及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以及全体2020级学生会干事参会。

    这是一次交流式的见面会,学生会干部代表祝章文,学生新干事代表王丽花分别发言,对双福团总支学生会的过去进行了回顾,同时也对学院团学工作的未来表示憧憬与肯定。会议最后,何涛老师对新干事提出期望与要求,就如何主动为学生服务且如何在学院团学各项工作中提升自我实现价值展开讨论,希望大家尽心竭力,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会议确定了双福团总支学生会下一阶段的发展方向,加深了新干事对于学院团学工作的认知了解,为学生会下一步工作的有序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我们有理由相信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的明天将因为这些新鲜血液的注入而更加美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