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活动

首页/ 首页 / 学生工作 / 科创活动 / 正文

    珍爱生命,健康成长——机电学院心理辅导站开展心理委员专题培训

    日期:2020年10月18日 17:19作者:丁俊穰编辑:机电学院审核人:点击量:


     

    为帮助大学生认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生命观,珍爱生命,健康成长,机电学院心理辅导站于20201013日中午在A01107教室对大一大二各班心理委员进行了专题培训。

    会上,来自重庆师范大学心理学专业陈湘楠同学对大学生心理健康的重要性进行了讲述,陈同学提出了大学生常见的心理问题类型以及表现,便于心理委员能够更好地发现潜在的有需要的同学。陈湘楠同学讲话风趣幽默,逻辑缜密,不时提出问题与大家一起互动探究。

    培训会上,机电学院心理辅导指导老师宋敏对各心理委员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及要求,给出了许多帮助有需要的同学的方法,使心理委员的工作能够更顺利地进行,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会后,心理辅导站的李航建同学号召大家“珍爱生命,健康成长”,呼吁学院各班的心理委员都能踊跃积极地加入心灵辅导站,为学院同学的心理健康贡献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