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活动

首页/ 首页 / 学生工作 / 科创活动 / 正文

    机电学院福耀玻璃科技文化艺术节开幕式顺利举行

    日期:2020年11月20日 14:47作者:编辑:机电学院审核人:点击量:


     

    1117日中午,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福耀玻璃科技文化艺术节开幕式在双福校区举行。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林兴冬、学院学生科技活动中心主任孙世政、学院团委书记苏婧、南岸团总支书记巫芮出席开幕式。电子创新协会、机械创新协会、车辆智造协会负责人,2019级、2020级学生代表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林兴冬为开幕式致辞,他首先向本届科技文化艺术节的开幕表示热烈祝贺,对今年机电学院在学科竞赛、团学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充分赞扬了校企合作育人方式,并寄语同学们沉下心来读书,刻苦钻研。随后各协会负责人分别就大赛情况、参赛方式,参赛目的进行宣讲。学院学术科技活动中心主任孙世政先后列举了学院近几年在科技竞赛中取得的成绩,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各类学科竞赛以提升创新能力。最后,团委书记苏婧总结发言,表示我院校企合作已步入新阶段,希望通过与福耀玻璃(重庆有限公司)联合开展科技文化艺术节,为同学们搭建展示风采、锻炼自我、提升素质的综合平台,营造科技创新良好氛围,促进青年学生全面发展。

    本届科技文化艺术节将开展“电子制作大赛”、“CAD制图大赛”、“汽车模型拼装比赛”三项活动,为培养同学们的科技创新能力,展现自身综合素质提供了一个舞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