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活动

首页/ 首页 / 学生工作 / 科创活动 / 正文

    机电学院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20年11月25日 18:20作者:王澍编辑:机电学院审核人:点击量:


     

    近日,按照上级团组织安排部署,机电学院各基层团支部陆续开展主题团日活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取得良好的效果。  

     

     

    各团支部全面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基本概况与全会公报,通过学习,广大青年团员认识到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要意义,认识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必胜的决心和自己身上肩负的重要历史使命与责任。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各青年团员纷纷表示要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落实到自己的学习生活中去,提高学习的自觉性,将专业学习与社会实践相结合,不断提升个人专业技术和创新能力,锚地目标,坚定前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