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首页/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创业 / 正文

    “就业创业教育•选择人生”系列品牌活动之机电学院职场大讲堂活动成功举行

    日期:2019年05月09日 11:39作者:编辑:机电学院审核人:点击量:


        20195816:00时,由招生就业处主办,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承办的“重庆交通大学‘就业创业教育·选择人生’系列品牌活动之职场大讲堂”活动在重庆交通大学学术交流中心举办,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王滔韬副书记邀请了宗申集团动力人力资源部廖伟栋经理到场与交大学子就就业与创业的相关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活动由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王滔韬副书记主持,共有600多位同学到现场聆听了该讲座,参加该活动的还有机电学院毕业班和即将进入毕业班的7名辅导员以及就业科的相关老师。

    活动由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王滔韬副书记主持

    宗申集团动力人力资源部廖伟栋经理到场与交大学子就就业与创业的相关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参加活动的学生认真听讲,积极互动

     

    共有600多名同学参加了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