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首页/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创业 / 正文

    机电学院举办研究生复试备考讲座

    日期:2021年03月19日 18:38作者:编辑:机电学院审核人:点击量:


    2021318日下午,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在三教104教室举办了研究生复试备考指导讲座,学院邀请了专业培训教师,就面试礼仪、复试常见问题、考研调剂流程等问题进行了详细指导,学院70余名考研上线的毕业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讲座中,老师精彩讲解了考研复试基本常识、面试过程中的表达方法及应变技巧等,通过模拟考研复试现场考试问答环节,对同学们复试现场的坐姿、礼仪、应变、说辞等提出建议。在考研调剂问答环节,学生们踊跃提问,氛围热烈。
     

     

    机电学院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工作,此次专题讲座,是学院做好毕业生考研复试工作的重要一环。本次讲座的举办,在一定程度上为备考研究生复试的同学指明了学习方向,也帮助他们坚定了信心。随后,学院将建立考研复试交流群,邀请专业教师对备考学生进行专业指导与问题解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