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首页/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创业 / 正文

    机电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会

    日期:2022年05月13日 15:10作者:编辑:机电学院审核人:点击量:



    为对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512日上午,机电学院在机电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会,党委书记陈作明、院长赵树恩、正处级组织员兼纪委书记张波、党委副书记林兴冬、副院长陈仁祥、副院长何泽银、各系主任、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林兴冬主持会议。

    党委副书记林兴冬首先介绍了学院截至目前各专业方向的毕业生就业进展情况,并深入分析了当前我院的就业规模、就业环境与就业形势,要求全院上下切实增强就业的紧迫感与责任感,要凝心聚力、全力以赴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

    学院院长赵树恩表示,要系统分类梳理暂未就业学生的就业动向、发展规划、求职所遇困难点,认真研究分析、把握重点、突破难点、精准施策,建立辅导员学业导师毕业设计指导教师各系主任的协同机制,从技术支持与情感支持两方面持续推进落实就业工作,多措并举,推动就业工作提质增效。

    党委书记陈作明强调,要从讲政治的高度、保民生的角度、促发展的要求,深刻认识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意义。各相关部门及负责人要切实扛起主体责任,进一步提高站位、开拓思路、强化认识、勇于担当,积极动员一切力量,抓紧抓实抓细毕业生就业工作,做实做细做好毕业生服务工作,全力促进2022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