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首页/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聘信息 / 正文

    重汽(重庆)轻型汽车有限公司2022年普通高校校园招聘简章

    日期:2022年03月28日 18:32作者:编辑:zy审核人:点击量:



    一、集团简介

    中国重汽集团始建于1930年,是我国重型汽车工业的摇篮。目前,中国重汽形成了以重卡为龙头,同时覆盖中卡,轻卡等全系列商用车的产业格局,是我国重卡行业驱动形式和功率覆盖最全的企业,已成为我国最大的重型汽车生产基地。产品出口110多个国家和地区,连续15年保持全国重卡行业出口首位。2020年,中国重汽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183位 ,“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第76位 ,“中国最具价值品牌100强”第54位。

    二、公司简介

    重汽(重庆)轻型汽车有限公司是中国西部地区重要的汽车企业之一,作为中国重汽集团的子公司,其前身是始建于1956年的重庆渝州汽车制造厂。公司作为集团战略性新兴企业,肩负着集团拓展轻型汽车市场的发展重任,是中国重汽全系列商用车的重要组成部分。公司主要发展全系列皮卡、大型SUV、VAN、MPV、新能源汽车等轻型车产品。公司位于中国汽车制造中心、西部经济中心重庆市,其生产基地位于重庆市江津区双福新区,占地1285亩,工厂全自动化输送,配备了大量进口设备和完整的信息系统,工艺处于国内先进水平。

    面向未来,公司将秉承“客户满意是我们的宗旨”的核心价值观,在“责任、创新、沟通、包容”的核心文化理念指引下,依托集团强劲后盾支持,坚持激情创业、创新发展,提前规划国际化发展,不断朝着“成为国内领先、世界知名的轻型车品牌”的宏伟愿景迈进。

    三、招聘条件

    1.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品质优良、无犯罪记录及校内处分;

    2.具备相关专业知识,发展方向与岗位需求相匹配;

    3.取得大学英语四级及以上等级证书;

    4.毕业时必须取得相应学历的毕业证和学位证;

    5.认同中国重汽集团及重庆汽车企业文化和价值观;

    6.成绩出色、实践经验丰富及具有其他特长者优先录取。

    四、招聘需求

    1.招聘数量

    2022年高校应届毕业生100人(含2020年毕业生)

    2.岗位需求

    汽车研发类、质量技术类、工艺工程类、采购技术类、安环物流类、设备技术类、信息技术类、财务类、综合管理类岗位

    3.招聘专业

    汽车类:车辆工程、车身造型设计(美术)、汽车服务工程、交通运输(汽车运用方向)、工业设计(车身方向)等

    内燃机类:热能与动力工程(发动机)、能源与动力工程等

    机械类: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工业工程等

    控制类:自动化、智能制造工程、电气工程、机器人工程、机械电子工程、电子与通信工程、应用统计、应用数学等

    材料类:材料成型与控制工程、高分子材料、模具、汽车涂装、金属材料及热处理、材料科学与工程、车辆化工等

    信息技术类: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软件工程、计算机科学与应用

    安环物流类:物流管理、安全工程、环境工程等

    管理类:财务管理、会计学、审计学、统计学、法学、工商管理、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等

    五、薪酬福利

    本科:4500-10000元/月;硕士:7000-15000元/月

    毕业签订劳动合同即据实缴纳五险一金。周末双休,法定节假日休息。公司提供免费住宿、交通班车、工作餐、商业保险、年度体检、节日慰问、留用贡献奖及其他福利。

    六、工作地点

    重庆市江津区双福新区潍柴路2号

    重庆市渝北区云竹路21号南山工业园

    七、招聘流程

    校园宣讲→简历投递→面试→组织签约

    八、联系方式

    简历投递邮箱:cqhr@sinotruk.com(请注明:姓名+学校+专业+求职岗位)

    联系人:李老师19923966885(微信同号)

    王老师18680885671 夏老师1350942586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