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首页/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为留校学子带来春节礼物

    日期:2021年02月10日 21:13作者:机电学院编辑:机电学院审核人:点击量:


     

    受河北疫情影响,我院两名石家庄市学生选择留校过年。临近春节之际,为了让留校学子在这个特殊的春节过一个“温暖年”,我院党委副书记林兴冬代表学院领导到校看望了留校学子,并为他们带来了新年礼物。

    林兴冬与两名学生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详细了解了他们的日常生活情况,嘱咐学生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规定,利用假期提升自我,并强调遇到困难要及时向辅导员反映,学院会给予最大程度的支持与帮助。随后,林兴冬代表学院为留校学生发放了新春红包,用最传统的方式为学生带来切实的关爱和帮助。

    为了让不能回家团聚的学子也能感受到“家”一样的温暖,林兴冬和辅导员代表龙艳与留校学生一起吃了一顿提前的“年夜饭”,大家共同举杯高喊“新年快乐”,学生们脸上也洋溢了温暖与感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