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首页/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凝聚青春力量,展现支部风采

    日期:2021年05月01日 10:20作者:编辑:机电学院审核人:点击量:


    430日下午,“第七届团支部风采大赛决赛”在科学城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本届团支部风采大赛主题是“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我院2020级机械类2班团支部代表学院参赛。



    团支部精心准备,为锤炼节目进行了一次又一次的排练,无论是拍摄视频,还是舞台表演,皆不遗余力,舞台上他们精神饱满、情感丰富,展现出了青年团员的青春风采,也体现出了当代大学生敢拼敢搏、积极向上的青春意识。



    此次风采大赛给了青年团员们一个展现自己青春昂扬、团结奋进的良好精神风貌的机会,坚定了青年团员们积极向上的决心,团支部的凝聚力得到了加强,青年团员们的组织能力、表达展现能力得到了成长提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