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首页/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研究生学术分享会成功举办

    日期:2021年05月18日 18:20作者:编辑:机电学院审核人:点击量:


            202157日,由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主办,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研究生团总支承办的“交心相传,指路引航”研究生学术分享会在重庆交通大学南岸校区30204教室成功举办。

    此次分享会邀请了机电学院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及学术成果丰富的6名同学进行学术经验交流分享。其中许辉、裴雪武、王帅滨就如何找到论文思路、论文撰写经验和技巧、投稿注意事项、毕业论文答辩等方面给同学们提出了中肯建议。此外,杨金明、陈军江和韩庆康从“研究生学术规划”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本次学术经验分享会在大家的沟通交流中顺利落下了帷幕。此次分享会使正在经历或即将开始学术研究的同学们收获颇丰,起到了积极的引导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