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首页/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四届研究生羽毛球赛

    日期:2021年11月05日 20:18作者:编辑:机电学院审核人:点击量:


    112日下午,由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主办、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研究生团总支承办的“‘羽’党同行,‘羽’校同庆”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第四届研究生羽毛球比赛在知园羽毛球馆圆满落幕,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林兴冬出席闭幕式并致辞。



    本次比赛参赛选手共计146名,赛程中,选手们以精湛的球技、顽强的毅力、不服输的竞赛精神为我们带来了一场场精彩纷呈的比赛,充分地展示了机电学子的风采。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钟发勇、王磊、胡洪林同学获得了男子单打前三名;马永娟、张亮、苟欢同学获得了女子单打前三名。



    赛后,林兴冬副书记为获奖选手颁奖并对本次研究生羽毛球赛进行了深刻总结,对机电学子们提出了“强健体魄,积极进取”的殷切希望。



    参赛选手黄重宇表示,此次羽毛球赛的成功举办,促进了同学们的交流,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同时也充分展示了机电学子积极进取、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