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动态

首页/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教育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2020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报到

    日期:2020年09月10日 09:48作者:编辑:机电学院审核人:点击量:


     

     

    沉寂了一个暑假的校园今天张开怀抱,202099日,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2020级的研究生新生入校报到注册有序进行。

    本次新生报到注册,所有的工作人员都本着奉献的精神;期间,老师热情的为前来报到的同学讲解报道流程,师兄、师姐耐心地为同学们办理注册手续。

    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引导下,依次有序地进行身份识别、资格审查、缴费核查、证件领取、信息登记、关系转接等环节;期间,有的同学由于身份证丢失或身份证无法识别等原因,在老师、同学们的热情帮助下顺利完成报到注册。

    机电学院完成了190多名新同学的报到注册,是最近几年来招生最多的一年。路遇学院老师,同学们与老师相互打招呼,体现了新生成为交大机电学院学子洋溢的心情,也给学院带来了新活力。

    新起点、新征程,愿同学们扬帆破浪,科研顺利,在新的学习环境中,遇见更好的自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