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动态

首页/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教育动态 / 正文

    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举行2020级研究生入学典礼暨安全教育会

    日期:2020年09月16日 09:27作者:李红编辑:机电学院审核人:杨秋点击量:


         沐金风,杏坛披锦绣;唷清韵,学子谱新篇。911日晚7时,重庆交通大学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举行2020级研究生入学典礼暨安全教育会。学院领导杨秋书记、李军院长、钟历副院长、林兴冬副书记、研究生管理办束海波主任、导师代表徐向阳、研究生辅导员李红以及全体2020级研究生新生出席会议。 

    2A934BE9CCE6F69E97715786C00EC330

    学院党委书记杨秋代表全院师生员工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希望同学们在2020年这个特殊时期,每个同学建设好思想、锻炼好身体、刻苦努力、实事求是搞科研,为伟大祖国的复兴,日益美好的明天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4055794A40E4CC80B5AE2CC3FABDAB1D

     

    院长李军教授细心地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以及专业特色等情况,同时也介绍了中国从制造业大国走向制造业强国、走向“智”造,启示学院学科未来发展方向。

    4FFC4BC7013BB63B2D8FBC5E09C02341

     研究生导师代表徐向阳教授寄语同学们要认真学习、踏实钻研,树立远大理想与目标,并为之奋斗到底,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D548EED2140D1AC4C7A1A4F800024057

     

    在入学教育和安全教育环节,束海波老师讲解了研究生系统使用方法和选课等事宜,辅导员李红老师结合《学校学生手册》、《网络安全管理文件》等进行了校规校纪的宣读,对人身、交通、消防、饮食、用电等安全,防电讯、网络诈骗,防溺水等各方面进行了强调,引导同学们从入校树立良好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

    热忱欢迎2020级研究生同学们加入机电学院大家庭,也希望大家尽快融入研究生新阶段的学习、生活,为今后的高效学习、健康生活打下好的基础。

     

     

    关闭